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

兒福聯盟-影音小工具

窮不能窮教育,苦不能苦孩子!

還有很多孩子,跟你我不同,不能在衣食無缺的家中快樂平安的長大,
他們煩惱的不會是明天要穿什麼漂亮衣服去約會、不會是手機是否該換新款式了,
他們連下一餐在哪都有問題了。

孩子本是家中未來的希望,卻也最容易成為大人紛擾世界中無辜的受害者......

每每在電視新聞上看見這些報導,總覺得他們似乎是活在另一個世界,離我們很遠。
其實不遠,只是我們容易遺忘,遺忘掉這群絕對弱勢的人、遺忘掉這群不該被忽略的人!

這個小工具是利用了 Google Gadget ApiYahoo!電影介紹、電影時刻表 所做成,它會去抓取 兒童福利聯盟-影音分享 中的一部份較新的影片連結,您可以將這小工具放在您部落格的側邊欄,發揮網路無遠拂屆的威力,讓更多人知道你我身邊還有很多要幫助的人,讓人們不再遺忘了這群不該被遺忘的人!

完成畫面如下﹝右上角有個 ,可以讓您選擇顯示上一頁/下一頁,點擊圖片則會連結到該段影片的網址所在﹞:
 
tmp3D3F
 
 
安裝方式如下:
1. 請先連結至 這裡
2. 接著您會看見如下的畫面。
 
tmp3EA6
 
3. 在同一畫面中的下半部,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您更改標題、調整這個工具的長與寬及邊框的樣式。您可以自行填入長與寬的 Pixel 值,或是直接用滑鼠拉取,以符合您 Blog 工具列的寬度﹝這個小工具會根據顯示資料的長度,自動的調整它的長度﹞。
 
tmp3EAB
tmp3EAC
 
4. 最後,按下『取得程式碼』按鈕,將出現的 HTML 碼貼到您的網頁上。
 
tmp3EB9
 
當然,欲使這個小工具能正常顯示,您的 Blog 及瀏覽器必須要有支援 Javascript,否則將無法正常顯示。
 
這只是個功能簡單、介面寡陋的小工具,若您想自己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式,請您自行下載及修改這個檔案,或連結至 http://ghill.ghill.googlepages.com/cwlf.xml
 


2 則留言:

Mica 提到...

感謝您超酷的小工具啊!

平凡小人物 提到...

謝謝, 請用力的推播出去, 幫助更多小朋友.